姜昕薇(限流进主页)

刘雨昕x你/谁说我们不和

一切均为私设

请勿上升正主

喜欢的话点个红心蓝手给个评论吧,虽然我写的不怎么样


你和刘雨昕的关系是怎么样的呢,大概就是节目营业吧。

 

你与她同是蜜蜂少女队出来的,所以节目组就狂剪你和刘雨昕的粉红,你当然清楚节目组是为了热度,毕竟当年在队内的时候你和刘雨昕就是西皮的关系,但是队友都很清楚你和她私下的关系并不像在荧幕上那样有爱。

 

你不喜欢刘雨昕,是极其的不喜欢,她的存在就让你很别扭,你并不喜欢这种中性风的女生,可偏偏公司就要塑造你们相爱相杀的那种感觉,你和刘雨昕都无法拒绝,毕竟又不是大势的爱豆,有什么资格拒绝,就算拒绝了,公司也不会在乎。

 

出道以来一直都不是特别的火,再加上你不喜欢和刘雨昕捆绑在一起,所以后来你退团了,没想到会在青春有你2相遇,你说相遇就相遇吧,在录制节目前,你和她住一个酒店还被安排在同一个房间。

 

你要是知道刘雨昕参加了这个节目,你一定不会报名的,现在和她还有另一个叫虞书欣的女生住在一个房间里就很尴尬,你总不能让别人知道你和刘雨昕关系不和吧,不然被有心人士知道那多不好,也不是你过于阴谋论,而是身处娱乐圈这么多年,这点心眼还是要留的。

 

(录节目之前谁和谁住一个酒店房间我不清楚,所以用了我最爱的欣欣子)


在虞书欣出去后,你脸上的笑容就绷不住了,刚才虞书欣在,她性格很好,很会带气氛,你和刘雨昕才没那么尴尬,可是现在虞书欣出去了,你和刘雨昕又尴尬了起来,你没有看刘雨昕一眼,将行李箱拖到了床边,开始拿换洗的衣服出来。

 

刘雨昕望着你许久缓缓开了口:“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出于礼貌你才回了她一声,虽然你刚才没有正视她,但是她也不恼,她的声音再一次响起:“我们之间至于这么尴尬吗,好歹在一个团一年半。”

 

你扭过头望着刘雨昕:“尴尬吗,我们之前不一直都这样吗。”

 

“你为什么这么讨厌我。”这个问题压在刘雨昕心里好几年了,从参加《蜜蜂少女队》那个节目的时候,刘雨昕就能察觉出你不喜欢她,但是那时候她只当你是慢热,直到作为一个团出道后,你依旧冷脸对她,明明和其他人你都是有说有笑的。

 

后来公司让你们炒西皮,你们在荧幕上相亲相爱,但是私下,你都不仅仅是冷脸对她了,甚至连话都不跟她说,再到17年你退团了,刘雨昕很清楚是因为她的原因,但是她不知道你究竟为什么讨厌她,她也没有得罪过你。

 

当刘雨昕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你却沉默了,你难道要直接告诉她因为我讨厌中性风的人吗,这样是不是不太好。

 

刘雨昕看着你沉默的模样,也不打算为难你:“你不想说我也不为难你,但既然参加了同一个节目,我想节目组一定会想方设法炒我们的西皮,毕竟当年这对西皮还是有点影响力的,而且我想你也不希望让粉丝看出来我们关系不好吧,所以……”

 

后面的话刘雨昕并没有说出来,但是你心里也明白:“我知道,我会演好的。”

 

这一演便是将近半年的时间,今天终于迎来了成团夜。

 

这是最后一次舞台,你和刘雨昕选到了同一组,明明排练的时候她都没有碰到你,可是你不知道为什么在舞台上她却如此大胆借着走位的时候快速的牵了你的手一下又松开,但是在舞台上你不能做出任何反应。

 

最后宣布了排名,你的排名在12名,明明终于可以逃离刘雨昕了,明明她在舞台上牵你手的时候你心里还很生气,但你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心却是如此的难过,看着站在第一名宝座前的刘雨昕,你的脑海里忽然闪过很多片段。

 

从参加蜜蜂少女队的画面再到蜜蜂少女队成团再到这段参加青春有你2的时候,好像每一个片段都有刘雨昕。

 

你还记得当初在蜜蜂少女队的时候,是她发现你发烧大晚上去给你买药,你也记得来到青春有你2后,你主题曲的舞蹈都跟不上,是刘雨昕主动教你,才让你顺利通过考核,还有每次舞台前练习被批评她都会陪在你身边安慰你,你每次私下都跟她说尽可能少靠近你,她却照做了,可是在你难过的时候,她依旧会出现在你身边。

 

想到这一幕幕,泪珠就跟不要钱似的溢出眼眶,站在你身旁的乃万还以为是因为没能出道所以你才哭的这么伤心,拍了拍你的肩膀道:“别难受了,是金子在哪都发光。”

 

在录制结束时,你主动的跑向了刘雨昕,什么都没有说就紧紧的抱住了她,刘雨昕被你这突如其来的举动惊呆了[她这是怎么了?难道是被我感动了吗]

 

“你不是问我为什么讨厌你吗,我好像知道了,因为我喜欢你,因为喜欢你而不敢相信,所以认为自己讨厌你。”你也是这一刻才突然明白了,如果你真的讨厌她,又怎么会记得那么多与她有关的事,因为她中性风而讨厌她,那大概只是你在自己欺骗自己,因为不敢相信自己喜欢上了一个女人。

 

面对同是中性风的林凡和陆柯燃,你都没有一点点异样,所以这个谎言早就被戳破了,只是你自己不愿意相信罢了。

 

抛出这句话后,你害怕被拒绝,刚想从她怀里逃离,她却紧紧的拥住了你的腰,她温柔的声线在你耳畔响起:“真巧,我也喜欢你。”

 

-

 

刘雨昕视角

 

刘雨昕喜欢你这件事只有她一个人知道,哪怕你一直都在拒绝她,而且冷脸对着她,她也依旧没有放弃任何接近你的机会,当她听见你让她尽可能远离你的时候,她心里有多难过没有任何人知道,她不想让你为难,放弃了很多能够靠近你的机会,只是看着你难过,她还是忍不住的陪在你身边,哪怕你会拍打她让她走远点,她也不曾远离你。

 

她知道以你的排名进不了出道位,她很想天天和你腻在一起,把你的排名带上来,但是又怕你会被粉丝攻击吸血,也怕你会驱赶她,但是今天不一样,今天是出道夜了。

 

所以她在舞台上借着走位的时候,大胆的牵了你的手一下,因为刘雨昕知道这是最后一次她与你最近的一次了,而且因为是舞台,你不会推开她,也不能推开她。

 

在宣布排名的时候,刘雨昕一眼就看见了站在对面哭泣不止的你,本打算节目录制结束后好好安慰你的,但是没想到她还没朝你走过去,你却朝着她狂奔了过来。

 

因为你当时还在哽咽着,刘雨昕没有听清楚你说了什么,但是那句‘我喜欢你’她却听的清清楚楚的,刘雨昕还在惊讶你喜欢上她的事时就发现你要跑,刘雨昕也不管是真是假就把你紧紧的搂进了怀里,毕竟是自己喜欢了这么多年的人。

 

虞书欣看着相拥的刘雨昕和你,默默的往赵小棠身旁挪去:“孔雪儿不是说这两人不和吗,怎么还抱上了呢。”

 

赵小棠摇了摇头道:“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啊。”

 

后来八卦的虞书欣特地问了刘雨昕这件事,刚跟你打完电话粥的刘雨昕唇角微微扬起:“谁说我们不和的。”

评论(27)
热度(55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姜昕薇(限流进主页)

B站大号:江星河
B站小号:江洛吟_

© 姜昕薇(限流进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